六月雪^

Girls help girls.

那天看到新闻 我感到很疑惑 当我看到视频时 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我看到那几个女生被打伤 恨不得冲过屏幕去帮助他们 可惜我却做不到 


这件事情也让我越来越看不懂人性了


你会说“都怪她长得太漂亮”


“谁让她身材那么好呢”


“谁让她穿的那么暴露呢”



可为什么他们没有穿着暴露 没有去不正经的地方 也没有一个人走夜路


她们在有光的地方 有许多人的地方 吃吃烧烤 谈谈心 

而女性什么时候成为你们的犯罪理由了


你们会说“这只是男性的天性”


女性就没有了吗 我们就是喜欢穿好看的衣服画好看的妆 我们就是爱美 有错吗... 为什么不告诉那些男性他们应该怎么做应该不用做什么  而我们只能小心翼翼的过着每一天 那些施暴者却可以大摇大摆的继续骚扰

女性不是男性的附属品 我们也是人 会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意识  


这次我为女性发声

支持重判 支持女权 请公平对待任何人






评论

热度(8)